0
17
138
注册会员
闲雲野鹤 发表于 2021-11-19 09:11 已经有坛友试过用面包酵母酿制啤酒说效果还不错,老面提取酵母可以试试,要是我的话,我会准备点10P左右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26
462
2175
金牌会员
plane636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24 我就用面包酵母做过小麦,确实效果不错。格瓦斯应该和野菌没啥关系了,毕竟经过烘焙和二次烘焙已经没啥酵 ...
31
558
高级会员
海绵体宝宝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39 学习一下,是否可以酿果酒
10
88
960
2
18
856
3
209
中级会员
4
27
1
103
8
151
1398
16
126
leibao33 发表于 2021-11-25 14:49 太牛了,紫薯布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 )|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077号
GMT+8, 2026-6-24 18:13 , Processed in 0.05501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