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13
100
注册会员
uck761 发表于 2017-9-7 10:28 你打2个压?!0.2mpa?太高了,酒内溶解的二氧化钛太多,降到0.1mpa 使用消沫酒头,我的泡沫正常,而且酒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5
60
1040
金牌会员
bxz32 发表于 2020-4-28 08:36 看表格吧,把你的管子加长到两米,龙头买个带调节的
4
272
1842
mie7 发表于 2021-4-15 16:52 请问按照这个表格,假设我的冰柜最低能把keg桶降到8°C,按照表格我需要打压到20PSI,那么打酒前需要把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 )|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077号
GMT+8, 2026-6-28 09:14 , Processed in 0.0387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