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59
249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4
127
1673
金牌会员
25
307
1853
26
462
2175
2
9
33
注册会员
0
44
830
高级会员
bashenjing 发表于 2022-5-9 16:21 那如果这么算,是不是活化也会造成香味物质损失,应该直接投,慢慢发酵?或者相对低的温度? ...
1
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 )|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077号
GMT+8, 2026-6-25 02:19 , Processed in 0.05806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