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502
3641
新手上路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用户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12
73
582
高级会员
1
43
211
中级会员
20
1178
3528
论坛元老
17
注册会员
蛙哥 发表于 2017-2-21 16:31 漂亮的花边,你是不是只从某个固定角度喝……
0
14
88
ziboo 发表于 2018-4-4 15:56 楼主你好,请问做IPA一发之后干投酒花,那酒花的沉渣怎么处理呢?
jason711004 发表于 2018-4-4 21:18 把酒花装在纱布包内,包内再放几个干净的玻璃球或石头,保证花包始终沉浸在酒液中,灌瓶时就不会把酒花灌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 )|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077号
GMT+8, 2026-6-28 09:15 , Processed in 0.06132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