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307
1853
金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2
573
3818
论坛元老
prosub 发表于 2022-1-19 10:02 啤酒酵母扩培的时候用比较好,啤酒麦汁营养丰富,不需要额外的营养剂。 葡萄酒氨基酸偏低(其他营养也少) ...
luoai 发表于 2022-1-19 11:53 哪我用这款营养剂来培育啤酒酵母可以吗?
prosub 发表于 2022-1-19 16:39 你高兴就行
luoai 发表于 2022-1-20 14:59 前辈,糖化一体机到了,遇到了个非常尴尬的问题,我是10升的一发桶和二发桶,所以每次只做8升。一体机买 ...
prosub 发表于 2022-1-20 16:12 换20升的发酵桶,一体机都买了,还省个发酵桶,本末倒置啊。
0
10
38
注册会员
5
37
445
中级会员
1
4
1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小黑屋|家酿啤酒爱好者 HomeBrew8 ( 辽ICP备14003083号 )|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077号
GMT+8, 2026-6-25 02:17 , Processed in 0.05126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